Tuesday, April 3, 2012


Cherish
Nina
1。 每天上8个小时的课。
早上:8:20
放学:5:15 

2。修 (study, xiū)
14 们课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physics,Wùlǐ)
,化学 (chemistry,Huàxué)
,生物 (biology,
Shēngwù)
,政治 (politics,Zhèngzhì)
,历史,地里 (geography,Dì li) ,体育 (PE,Tǐyù)
,音乐,信息技术 (tech info,Xìnxī jìshù) ,口语,研究性学习 (research study, Yánjiū xìng xuéxí)

3。 吃饭,散步 (walk,Sànbù)
,做功课,看书,听音乐。

4。社团 (ASB,Shètuán)
有研究性学习活动因为充实(enrich,Chōngshí)
自己的生活,交朋友 


5。放学以后

散步,打羽毛球(badminton,Dǎ yǔmáoqiú)
,排球(volleyball,Páiqiú)

6。快乐的童年更重要
没有就长大后不会有
值得(be worth,Zhídé)
回忆(recall,Huíyì)的东西

7。学校有餐厅
饭不如家好吃,可是比其他学校好
学校附近有餐馆

8。最喜欢音乐和体育

9。想去耶鲁(Yale)

10。听音乐,看书,画画,睡觉

11。不,这个妈妈不在乎女儿的想法
我妈妈不拿走我心爱的东西

12。不够。我自有一天休息。我要做很多功课,准备考试和参加学校的活动

13。有


14。心理学(psychology,Xīnlǐ xué)
和医学


15。压力大,周围(surrounding,Zhōuwéi)
的学生都很用功,竞争(competition,Jìngzhēng)
很大


1。 每天上7个小时的课。
早上:7:20
放学:2:30





2。修 7 门课和运动
英文,数学,表演艺术(drama,Biǎoyǎn yìshù)
,西班牙语(Spanish,Xībānyá yǔ)
,历史,物理,中文



3。做功课,吃饭,
练钢琴
4。弹钢琴因为我喜欢音乐
摄影(photography,Shèyǐng)
和写作(writing,Xiězuò)


5。游泳


6。快乐的童年很重要因为你不会有机会(opportunities,Jīhuì)
再回到童年的时候



7。学校有餐厅
我觉得比家里的饭好因为我不喜欢吃中国餐。


8。英语 

9。牛津(oxford,
Niújīn)


10。网上聊天,写作,睡懒觉,听音乐,看书

11。 我不同意因为我妈妈也会拿走我的东西



12。我有两天休息,还不够因为我做社会义工(volunteer work,Yìgōng)

13。有


14。作家,记者(journalism,Jìzhě)



15。压力很大,因为我想每门课都得A 
1。每天上8个小时的课。
早上:8:20
放学:5:15 








 
2。修 12 们课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里,体育,音乐、


3。吃饭,做功课


4。学校的体育比赛

周末去敬老院(Jìnglǎoyuàn,nursing home)
看老人 


5。没时间参加(participate,Cānjiā)运动 


6。快乐的童年重要
因为会影响你的性格 


7。 学校有餐厅
饭不如家好吃 
学校附近有餐馆,味道好,可是很贵


8。体育和口语

9。北京市,武汉市,或广东的大学

10。 听音乐,看书,散步

11。 不,这个妈妈不尊重她女儿
我妈妈不拿走我心爱的东西

12。不够,我自有一天休息,要做很多功课,还上校外课

13。有,如果我有时间我做我想做的事

14。图书馆管理员 
(librarian,
Túshū guǎn guǎnlǐ yuán)

15。压力很大,要想上好大学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